Vision_in_Dream

【马东】慢慢 (1)

马东/markchan 现实向,微诺俊


【序】

很久之前,李马克曾经说过,“我们不用跑着去,走着去就行,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慢慢地走着去”

很久以后,李东赫面对着李马克说道,“我们不用着急得到什么结果,你一直陪着我,我一直跟着你,我们一起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慢慢地走,慢慢地陪伴,慢慢的度过余生就好。我们慢慢的喜欢,慢慢地爱...”


【1】

李东赫总是在想,自己对于李马克来说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出道前,自己喜欢粘着这个哥哥,也喜欢欺负他看着他无奈的笑的样子,李东赫知道那个时候李马克把自己当做了最特别的弟弟。出道之后,李东赫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了,也许是两个人一起在两个分队之间来回跑,深夜坐在保姆车里互相依靠着的时候,也许是两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一起背着哥哥们,缩在被窝里一起看十八禁电影的时候,也或许只是因为陪伴的时间太久,而当偶像又太孤单,李马克对自己的态度变得越来越暧昧。是的,只有李马克的态度是暧昧的,因为不管是李东赫自己还是其他成员们都无法质疑他对李马克的那种直白又毫不遮掩的感情。他知道这种感情蛰伏已久,只是在快出道的那段时间,他每每看到李马克和其他女练习生有互动的时候,心里都感到涩涩的时候,这种蠢蠢欲动的情感就越来越抑制不住了。

他本来已经做好了自己一直单箭头的准备,但是渐渐地,李东赫发现李马克会一次又一次把视线放在他身上,目光炙热到让李东赫无法忽视。那段时间,所有人都能发现李东赫变成了一只嘚瑟的小熊仔。他一次次的在李马克发怒的边缘反复试探,然后在李马克忍不住要生气的时候,钻到他的怀里撒个娇,直到看到他终于要忍不住笑出来的时候,李东赫就紧紧的抱住他,“我就知道哥不会生我的气,你对我最好了!”

 

两个人的这种关系很奇怪,虽然不再是李东赫一个人的戏码,却也始终没有人跨过最后那条界限。李东赫没有恋人,李马克也没有。李帝努曾经疑惑地问李东赫,为什么他一点都不着急赶紧确立个名分,好真正的把马克哥“归为己有”,李东赫只是撕着手里的面包,随意的耸了耸肩,“名分本来就是最没用的东西,现在我喜欢马克哥,哥也喜欢我,这样就足够了。再说了,有了名分还能分手,连结了婚都能离婚呢,这种东西最虚了”看着李帝努想要反驳却又无法反驳的表情,李东赫笑着把手里剩下的面包塞到了李帝努嘴里。“所以呀,我们俩现在并没有什么情侣关系,你也别再怪我没有把我们俩的事情告诉你了!”看着李东赫拍了拍他的肩,一脸得意的走进了李马克的房间,李帝努恨恨的咬了以后面包,“嘚瑟…小人得志…见色忘义…”

 

作为他们俩这种特殊关系的唯一知情人,李帝努没少被李东赫喂狗粮,却也是李东赫面对着这段感情的唯一倾诉对象。李东赫和李帝努的事情可以追溯到刚刚出道的时候,本来之前两个人只是还不错的朋友,李帝努有好兄弟罗渽民,李东赫当然每天追随着李马克的脚步。但是这种理所当然的生活,在出道之后,被完全打乱,李帝努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生活中会突然闯入一个叫黄仁俊的男孩子。这个从中国来的男生漂亮的不像话,笑的时候露出一颗尖尖的小虎牙,就像一只小狐狸一样。李帝努想要去接近他,和他交朋友,却笨拙到不知如何去亲近。想要努力的对他露出笑容,却因为面部表情过于不自然而让他更不敢接近。看着随着罗渽民毫不掩饰一次次地表达着自己的关心,他和罗渽民越来越亲密,李帝努终于忍不住,在又一次翻来覆去睡不着觉的时候,跑去找了李东赫。他也要知道李东赫能成功跟马克哥越来越亲密的方法才行。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