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_in_Dream

愿望—Bobo from Mark Lee

看了偶像运动会马克被泰一和廷祐围攻之后的小脑洞

现实向


愿望—Bobo from Mark Lee


“今天东赫怎么没有视频叫我啊…”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躺在床上,李马克却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不正常,很不正常,就算这孩子知道今天是偶像运动会,但结束的时候成员们也都在NCT的大群里大聊特聊了一波,李东赫还冒泡了好一阵,不可能不知道活动已经结束了,却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视频叫自己。

李马克越想越不对劲,蓦地坐起来,拿起手机,想要问问他究竟怎么了,为什么今天突然不叫自己了,却又在下一秒退缩,算了,本来也不是约好了一定要每天视频的,只是他之前都是每天晚上视频叫自己,今天突然没有视频,才让自己觉得不习惯,导致了现在这个坐立不安,寝食难安的李马克,他这样安慰着自己。

“嘟嘟…”Kakaotalk的提示音把李马克从自己的胡思乱想中拉回,他打开一看,竟然是李东赫给自己发消息了,他因为疲倦本来已经渐渐眯起来的双眼一瞬间又瞪得圆圆的,赶紧打开对话界面,却发现李东赫只发了短短的两句话:

“李马克!”

“我讨厌你!”

李马克本来就迷糊的脑子更是乱成了一团,左想右想也想不出来自己做错了什么把这只小熊给惹毛了。顾不上想起他的了,李马克赶紧拨通李东赫的电话,想要问问看究竟怎么回事。但是对方仿佛知道他会做什么一样,先他一步关了机,李马克电话打不过去,再发消息给东赫,他也不再回…

“李马克pabo啊”,最终也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李马克在翻来覆去,慢慢闭上眼睛,失去意识前想到。

 

第二天NCT全员都有了难得的假期,没有昨天的那件事,李马克本来也是打算去李东赫家看看他的,毕竟他都酸溜溜的说出了只是鞋子送来了,觉得更好了那样的话,自己当然要赶紧抽时间去看看这只别扭的小熊。更别说经历了昨天那么一折腾,李马克更是要赶紧当面问清楚他究竟是怎么回事。

按响门铃的时刻,李马克突然有些紧张,还像模像样的拽了拽自己的衣角,捋了捋头发。这是在干什么啊,李马克无奈的想,弄得好像是去见女朋友一样,明明只是看望一下自己这个不是亲弟弟的弟弟,而且还是一个自己多么邋遢的样子都见过的弟弟。

“马克哥?!”打开门的李东赫显然没有想到李马克会来,脸上的惊喜不管怎么表情管理都有些抑制不住,“你怎么会来!”

看着傻兮兮的小熊,马克无奈的笑了笑,“东赫啊,我来看看你啊,你脚怎么样了?”

“好多了好多了!”李东赫也看着李马克傻兮兮的笑着,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和李马克两个人就这样面对着面站着傻笑,“赶紧先进来吧!”

“你要喝点什么吗?啊!家里没有西瓜诶…我看看还有没有西瓜汁…你先坐着啊…妈妈带着弟弟妹妹出去了,要一段时间才能回来…你什么时候要走啊…你…”李东赫不停的说道,仿佛竭尽全力的想要让李马克享受来他家的时光。

“东赫啊,你赶紧坐着歇着吧,腿都没好利索,我要喝什么吃什么自己来就好!”李马克按着他的肩,强迫他坐下来。

“东赫啊…我其实…鸭肝(有点)…想问你…昨天晚上…”犹豫了一下,李马克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李东赫这才想起来,刚刚开门见到李马克的一瞬间,经历了惊讶,开心,狂喜,以至于变傻,变得语无伦次的过程,以至于忘了这件事。但是想到昨天自己看到那个视频时的心情,整张小脸立刻耷拉了下来。

“东赫啊…到底怎么了?”

“我…就是…鸭肝(有点)”李马克就在自己眼前不超过十五厘米的位置看着自己,李东赫难得的怂了一下,但下一秒心里的不甘战胜了一切,“你为什么要让泰一哥和廷祐哥亲你!”

千想万想,李马克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个原因,不禁有些啼笑皆非。

“就因为这个啊…”,这个事李马克可是感到万分冤枉,“泰一哥他们都没碰到啊,而且我都推开了,哪里还叫亲啊…”

李东赫低着头,闷闷道“我知道…但是…”

“而且下次不管什么原因,都不能不回消息,也不能直接关机,知不知道!”李马克捋了捋李东赫头上翘着的头发。

“我就是当时一时生气才关机了!后来没多久我就开机了,但是你也没再打给我…”李东赫的小脑袋始终没有抬起来,在李马克眼里,仿佛就是一只知道自己也有错,但依旧心气不顺的丧丧的小熊仔。

“好啦,我满足你一个愿望!然后你也保证以后要时时刻刻保持联络畅通,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好不好?”

话音未落,李东赫就抬起了小脑袋,“好!”

李马克没想到他会这么积极,“行,那你说你的愿望吧,我还很好奇是什么样的愿望让你这么积极。”

“哥,我的愿望就是一个bobo…fromMark Lee”

李马克愣了一下,东赫果然是一个自己认知外的存在。看向李东赫,却发现他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目光毫不躲闪,李马克下意识的想要回避这样的炙热。

在自己回避之前,对方仿佛还嫌不够一样,“而且不要脸颊Bobo,要这里!”一边说着一边指向自己粉嘟嘟的嘴唇。

李马克的目光顺着他的手指,看着眼前一张一张的小嘴,突然有些移不开目光。理智告诉自己要躲闪,下意识的想要拒绝,甚至自言自语地告诉自己不行,但一秒,一个轻盈的吻落在了李东赫的唇上,两个人都没有闭上眼睛,圆圆的却格外认真的望着对方,看着对方瞳孔中的自己…

“我先…走了,你…你好好养病…”,李马克先行退开,然后头也不回的跑向门口,留下了一句话,一个仓皇的背景,和…落在李东赫眼中一只通红的耳朵。而屋里的李东赫摸着自己的嘴唇,笑的像一只偷腥的小猫~o(=∩ω∩= )m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