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_in_Dream

【马东】慢慢 (2)

马东/markchan 现实向,微诺俊


【2】 

不知道他们俩那天晚上聊了什么,只知道那天晚上李东赫和李帝努彼此交换了自己说不出口的秘密,然后李东赫当起了李帝努军师,帮助他和黄仁俊赶紧亲近起来,而李帝努也成为了李东赫的情感“垃圾桶“。在李帝努眼里,李马克和李东赫的确越来越亲密,但依旧是李东赫在单方面的努力,马克哥依旧把他当弟弟,只是变成一个最亲密的弟弟。直到NCT迎来全体休假的那一天,所有成员都有了自己的安排,早早离开了宿舍,李帝努本来是要拉着李东赫一起出去转转的,但是早上明明还活蹦乱跳的李东赫硬是捂着肚子说自己肚子疼,要在家里休息。

“宿舍现在一个人都没有啊,你自己一个人真的可以吗?”李帝努还是有点放心不下,“要不,你还是跟我一起出门吧,咱们去喝点粥,吃点清淡的也可以”

“哎呀,没事的,我就是休息一回儿就可以了,你赶紧走吧!”李东赫一边说着一遍把李帝努推出了门外。

最终独自一人出门的李帝努,在外面转悠了一阵,却越走越担心,最终还是决定回宿舍陪陪李东赫。但是当他推开门的一瞬间,眼前的景象远远超出了他的认知。本来以为已经出门的李马克出现在宿舍了,而且不仅在宿舍里…李马克站在餐桌前,站在了坐在桌子上的李东赫的面前,两个人紧紧的抱在一起,正亲的难舍难分。李马克在听到宿舍门的瞬间赶紧退开,发现是李帝努虽然明显松了一口气,但是也肉眼可见的变得局促不安,一会儿挠挠头,一会儿看看李帝努,气氛诡异极了。最后还是李东赫拍了拍李马克,示意自己要从桌子上下来,他才稍微回过来点神,伸手一使劲,把李东赫抱了下来,然后红着脸,支支吾吾地和李帝努打着招呼。三个人中也就是李东赫还能大大咧咧的像是个没事人一样,一边喊着“Jeno,你等我一会儿啊”一边把李马克推回了屋里。

“你有三分钟时间”在李东赫终于从李马克的屋子里出来,坐到李帝努旁边的时候,李帝努开口了。“不,只有一分钟!开始你的解释吧。”

“我和马克哥真的没有在一起…”李东赫挠挠脑袋,说道

“你还不承认!”李帝努越想越生气,“李东赫,我什么都跟你说,但你却瞒着我!而且,而且!我都看到了!”

“哎呀,你别气啊,我和马克哥现在真的不是情侣关系啊,至于刚刚那个…你也知道,就是感情到了,我们就…”

“哈,我可不知道,没你这么经验丰富…”

看着李帝努撇着嘴的样子,李东赫放心了,他知道这个人只是闹别扭了,没真生气,“也是,你这么长时间没个进展也是可怜,来,我再给你策划策划”…


评论(1)

热度(35)